当前位置:

微胖女子跳河轻生 浮在河上17分钟获救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彭笑予 2017-08-01 09: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微胖女子跳河轻生,浮在河上17分钟被救)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这里有人跳河,快来救人啊!”7月30日晚上8点13分,龙泉市消防大队接群众报警:市区后沙桥上有人跳河,请求救援。

  接到报警后,龙泉消防大队迅速出动抢险救援车和8名官兵,携带救生衣、安全绳等救生装备火速赶赴现场营救。

  8点18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河堤上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据消防官兵现场了解,跳河的为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可能是一时想不开就跳桥自杀了。在现场群众的指引下,消防官兵在河面上发现了这名女子。

  跳水女子由于身材微胖,跳河后一直浮在了水面上。

  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下达命令:一组人员利用照明设备锁定轻生女子落水区域,第二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装备下水实施营救。救援行动随之展开,消防战士王兴顺穿上救生衣等防护装备后下水向女子奋力游去。

  “人还活着”,在游到女子身边后,王兴顺发现该女子仍有生命体征,这一消息让现场救援人员兴奋不已,王兴顺随即将女子拖住防止其下沉。随后,岸上救援人员一起拉动安全绳奋力将轻生女子拖回岸边。8点30分,女子被营救上岸,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据悉,女子姓刘,为龙泉本地人,42岁,患有抑郁症,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微胖女子跳河轻生 浮在河上17分钟获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