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昌启动天下英雄城海外推广 献礼建军90周年

来源:东方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7-28 22: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更好地展现南昌城市形象,让世界了解中国英雄文化,南昌市旅发委以建军90周年为契机,在日本、美国等海外地区进行系列广告投放及活动演出。目的是使海外人士更加深入地认识南昌,提升中国英雄文化的影响力。

blob.png

  此次系列广告中包括极具南昌特色的“中国风”海报以及15秒“天下英雄城”形象宣传片。其中海报以中国红、南昌著名建筑滕王阁、南昌历史文物等极具南昌特色的形象为世人了解南昌文化创造开放窗口。宣传片“天下英雄城”囊括着南昌的人文历史、自然景色,从不同时代角度将南昌“英雄城”形象展现地淋漓尽致,能够带给观看者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留下深刻的视觉印象。是一部真正具有国际范儿的城市形象宣传“大片”。

  此外,南昌市旅发委精心策划的“‘南昌军乐节’全球共唱——美国时代广场军乐表演”也将在9月25日正式登陆海外,届时除军乐表演外,还将在会在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和路透社大屏进行两屏联动,其现场效果将震撼异常,必能完美展现南昌旅游综合实力。

  “初唐四杰”之一的王勃曾在《滕王阁序》中描述如此描述南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作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同时也是中国重要枢纽城市,南昌,这座悠久的文化古城,用它的不平凡孕育出了众多历史名人。从战国时代“孔门七十二贤“之一的澹台灭明教化四方,到北宋名相晏殊主政改革,再到1927年8月1日,人民军队爆发震惊中外的“八一南昌起义”,“八一军旗”在这片热土上冉冉升起,无数南昌人用自己的方式,在不同的时代里为南昌做出伟大贡献,让后人敬仰。南昌儿女的骨子里,流淌着英雄的血液,“英雄情结“就是这座城市的灵魂。南昌市旅发委有责任将南昌“天下英雄城”的城市形象推而广之,将南昌“英雄文化”继承发扬下去。此次海外推广,不仅是希望有更多的国际友人认识南昌、了解南昌、爱上南昌,让世界感受到南昌的城市软实力,认识到南昌“英雄文化”,同时,也是向中国建军90周年献礼,使军旗升起的地方再续辉煌。

  值得一提的是,南昌市旅发委在此前城市旅游的发展与管理方面,可谓是“内外兼修”。对内,不仅打造“滕王阁”5A景区、建造并开放南昌青云谱区汪大渊广场,还积极整顿旅游市场,维护广大市民与游客出游的合法权益;对外,则是开通包头、惠州、襄阳等多条外地航线,满足外地游客们的南昌旅游需求。此次是南昌首次海外形象推广,也是打响南昌旅游品牌国际知名度新的宣传方式,希望能借此全面覆盖国内外南昌旅游目标人群,为南昌旅游积攒人气。

  为了能够更加进一步的展示南昌魅力,南昌市旅发委计划未来几年还将继续在其他海外城市进行城市形象推广,展示南昌城市历史文化底蕴,为南昌树立独特标签,以体现中国元素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为切入点,展现南昌都市旅游元素,吸引全球视线,让世界刮起一阵“红色旋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