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报警称被偷 其实是操作ATM机超时被吞钱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王响成 潘海明 刘泽飞 编辑:郑珂 2017-07-27 11: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海南特区报讯 “警察您好,我在信用社(ATM机)存款时,钱被人偷了!” 7月24日20时许,儋州公安边防支队海头边防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在海头镇农村信用社ATM机存款时1600元被盗窃。

  民警到达现场了解到,该女子姓林,今年33岁,24日晚她在海头镇农村信用社ATM机存钱时,一共放入1700元,因为其中一张100元太旧,担心ATM机不识别,于是林女士拿出旧的一张100元钞票,跑到旁边的小卖部换新钱,来回不到1分钟。当林女士回到ATM机前时,发现ATM机里的1600元现金不见了,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也没有增加。林女士怀疑自己的钱被人拿走了,于是打电话报警。

  听完林女士描述,民警找来信用社的工作人员,调取现场监控视频,结果发现林女士离开去换新钱期间,并无他人进入该取款点内,因此排除被盗窃的可能。民警分析,可能是林女士操作超时,1600元被取款机“吞”了。随后,信用社工作人员查询该台ATM机的操作记录,证实了民警的分析。最后林女士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将钱取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