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巴拿马举行建交后首个高级别企业论坛

来源:新华社 作者:苏津 编辑:李艳华 2017-07-25 23: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巴拿马城7月24日电(记者苏津)中国-巴拿马贸易和投资论坛24日在巴拿马城举行。这是今年6月中国和巴拿马建交以来举行的首个高级别企业间论坛。

  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在致辞中表示,中巴两国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将巴拿马作为区域发展中心,已经成为许多中资企业的共识。他为中巴经贸关系发展提出三点建议,即加强投资合作、深挖贸易发展潜力和加强双方在商事法律方面的协调。

  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代办王卫华说,本次到访的中国代表团是中巴建交以来首个访问巴拿马的高级别企业家代表团,涉及基础设施、能源、物流、金融、贸易、旅游等领域。他说,中国来巴企业逐年增加,目前有近30家中资企业在海运、通信、金融、基础设施等领域与巴方展开合作,为巴方创造了大量就业和税收。

  巴拿马农工商协会主席德奥瓦里奥表示,巴中友好关系将两国连在一起。他说:“两国外交关系的建立,为巴拿马与这个拥有13亿人口的国家达成贸易协议提供了可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