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分别与邢台市委、市政府签署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作者:何凤领 郝世琛 编辑:周怡琳 2017-07-25 15: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邢台7月25日电 记者近日获悉,7月18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与中共邢台市委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开辟了中国银行系统中省级分行与地市级党委党建结对共建的先河;同时,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还与邢台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掀开了银政双方合作的崭新一页。

  党建结对共建,是中国银行开展党建工作的一个创新。今年4月23日至28日,在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的指导下,邢台分行与邢台市委组织部一起,在上海举办了金融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这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必须提高金融工作能力”要求的具体落实,又是银地双方党建共建的一次尝试。而这次党建共建协议的签署,是河北中行党委与邢台市委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开展党的活动、困难帮扶、人才培养、品牌塑造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共建。

  河北中行与邢台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是双方长期以来携手共进、密切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是双方面向未来、共创辉煌的新起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重点在交通、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制造、县域特色产业、新型城镇化、现代农业、跨境撮合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

  邢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通讯员:何凤领 郝世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