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生命掌舵的冲锋舟:那一天来临,我们同样视死如归

来源:未来网 作者:巩帅 编辑:周怡琳 2017-07-24 09: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军队爱人民。军队来自人民,依靠人民,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网络媒体国防行专题报道】

  未来网(www.k618.cn)7月23日电(记者巩帅)洪水滔天,周围成了一片泽国,被困人员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战士们驾着冲锋舟向他们驶来。那是生命之舟,上去,就有生的希望。

  但舟桥部队官兵告诉未来网记者,那是战士们冒着生命危险在掌舵。如果需要,他们愿意“一命换一命。

  23日,“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采访团来到陆军75集团军某旅,观看舟桥部队演练。

  冲锋舟、汽艇列队驶来,而后开始“救援行动”。

  人民军队爱人民。军队来自人民,依靠人民,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舟桥兵,其中一项重要的职责就是抗洪抢险,实施水上救援。冲锋舟和汽艇是救援的必要依托。

  解说词中,有一句令人铭记:今天,为了拯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我们义无反顾,明天,当那一天来临时,我们同样视死如归。

图为汽艇编队正在驶来。未来网记者 巩帅 摄

图为参加演练的汽艇。未来网记者 巩帅 摄

图为参加演练的汽艇。未来网记者 巩帅 摄

图为正在驶来的冲锋舟。未来网记者 巩帅 摄

图为列队行进的冲锋舟。未来网记者 巩帅 摄

图为即将前往“救援”的冲锋舟。未来网记者 巩帅 摄

图为列队行进的汽艇。未来网记者 巩帅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