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AC米兰横扫拜仁慕尼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沈钊 编辑:李艳华 2017-07-22 21: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深圳7月22日电 (沈钊)2017国际冠军杯(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中国赛深圳站,AC米兰队对阵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22日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举行。最终,AC米兰队以4:0的比分横扫拜仁慕尼黑队。

  此次深圳站的比赛是AC米兰队和拜仁慕尼黑队此次中国行的第二站。此前,AC米兰队在广州对阵多特蒙德队的比赛中以1:3的比分输给多特蒙德,而拜仁慕尼黑队在上海对阵阿森纳队的比赛中以点球取胜。

  上半场比赛开始,AC米兰队率先拿到了优势。14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起球传中,凯西在禁区中爆射进球,AC米兰队先得一分;25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在前场左侧将定位球吊向对方禁区,库特罗内头球得分;43分钟,博纳文图从左路带球突破禁区,随后倒三角回传,中路库特罗内跟上推射,梅开二度。双方上半场战成3:0。

  易边再战,拜仁慕尼黑队打得更加积极,前锋不断紧逼AC米兰队的后卫,可惜数次射门均未能建树。40分钟,恰尔汗奥卢在中路禁区外拿球,突然抬脚远射,AC米兰再得一分,拜仁慕尼黑队在本场比赛中翻盘希望渺茫。最终,AC米兰队以4:0的比分战胜拜仁慕尼黑队。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0年,是德国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曾创纪录地赢得26次德甲冠军及17次德国杯冠军。

  22日晚的比赛结束后,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已走完前三站,最后一场顶级俱乐部间的较量将是7月24日国际米兰队在南京对阵里昂队的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