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ipjr:学英语不论一对一、一对多 有效才是关键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7-22 00: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学习英语,选一对一还是一对多?在不考虑价格的情况下,一对一必定就胜过一对多吗?相信这是很多家长的困惑。vipjr青少儿英语认为,一对一和一对多二者并不互斥,关键要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而定。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有同伴的情况下,孩子通过比较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在相互督促和竞争的环境下,学习会更有动力和效果。这和皇帝为太子找伴读、找邻居一起写作业如出一辙。对于在线英语教育来说,一对多的小班课既能营造共同学习的氛围,又能保证每个孩子的开口时间。

  然而,一对多的难点在于如何安排同一水平的孩子在同一堂课中。同样是9岁的孩子,英语水平可能相差甚远;同样作为初学者,5岁的孩子和9岁的孩子即使英语水平一致,但认知程度存在很大差异,也不适合安排在一起上课。此外,相对低龄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被外界的干扰所吸引,再加上一对多适配性的操作难度,造成低龄英语在线课程多为一对一的现状。

  作为青少儿英语的领航者,vipjr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目前vipjr的课程包中,均包含一对一的针对性课程,一对多的小班课程和大班课程,在固定课程的固定班型要求外,孩子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班型上课。

  以vipjr全网独家的牛津课程为例,这套课程采用主修课+专项提高课的模式。主修课采用牛津大学出版社权威教材,上课形式为一节大班课和两节一对一课交替循环。大班课以知识传授为主,用中国学生习惯的方式教学;一对一以巩固拓展为主,对孩子进行个性化教学。

1_meitu_1.jpg

  专项提高课采用一对四的小班课形式,根据孩子的兴趣生成定制化的课程。小班课是vipjr的传统基因,vipjr通过自主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为孩子自动匹配最合适的外教、教材和同学。每一个孩子身上都有多个标签,包括年龄、性别、英语等级、兴趣爱好等,DCGS会将同一年龄段、同样英语等级,以及类似兴趣爱好的孩子安排在同一堂课。

  无论是一对一还是一对多,vipjr都能按照孩子的需求因材施教,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