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福布斯中国30under30榜单公布 兜行CEO任静上榜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7-22 00: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福布斯中国今日在深圳召开发布会,发布福布斯2017年30U30中国榜单(30位30岁以下精英)。入选的青年包括创业家、职业经理人、教师、艺人等不同的职业。成功上榜的U30成员有兜行创始人任静、OFO单车创始人戴威、运动员张继科、演员鹿晗,等。

  榜单2011年首次在美国启动,目前已在福布斯美国、福布斯亚洲、福布斯中国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可谓青年人所能获得的无以伦比的殊荣。据福布斯官方数据,共计超过1700位优秀青年参选。

  在榜单中,兜行CEO任静,成为企业科技类别的入选者,成功上榜。

  任静于2014年6月创立兜行,兜行的定位是以移动学习平台为优势的人力资本管理平台。员工自产生内容的能力、个性化匹配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是兜行在中大型企业快速使用且取得效果的三大核心竞争力。

  员工自产生内容能力(UGC能力):兜行通过有用、好玩儿两个关键点入手,帮助企业全面的创造员工激励机制。通过激励方式引导员工,促进员工的工作,并产生内容,留存过程性内容,方便企业在使用过程中积累知识资产库、人力资本库、行为数据库。

  个性化匹配能力:从展示界面,到内容获取,兜行的设计原则是所见即所得。每一个员工都会根据他的组织架构、岗位、个性化的标签直接获取和自己相关的内容,以保障用户体验最优、培训效率最高。

  数据分析能力:基于组织架构、岗位、标签和详细的系统数据埋点,充分获取了员工使用和企业运营过程中的自然数据。通过数据分析和展示,帮助管理者量化工作,提高效率。建立激励机制并可实时监控效果,给企业做决策提供了参考的依据。

  关于“福布斯30 under 30”榜单

  “福布斯30 under 30(30岁以下30位精英)”榜单是由美国福布斯杂志于2011年起发起评选的,旨在表彰上一年美国30岁以下在不同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30位青年才俊。这些优秀年轻人代表着各自领域最杰出的人才,他们表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很强潜力,是对世界作出改变的重要力量。福布斯30岁以下杰出青年评选标准包括在各自领域有杰出表现、具备企业家精神和所作出的成绩在未来半个世纪有可能造成其领域的变化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