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特权”的插队“领导”系驾驶员 当事人已道歉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施广权 编辑:何冰 2017-07-21 23: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截图。

  原标题:盐城插队“领导”身份确定 当事人已诚恳道歉

  扬子晚报网7月20日讯(记者施广权) 7月14日晚,网上热传盐城阜宁县交通违章处理中心一工作人员不当言论的视频,引起多方关注。次日上午,阜宁县公安局根据《阜宁县公安规范》相关规定,迅速作出辞退当事人员焦爱芹的处理决定。网友纷纷提出质疑,插队的“领导”是何方神圣?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插队人员是阜宁县人武部驾驶员季海龙,并向其了解事情的真相。

  季海龙告诉扬子晚报记者,7月14日上午,按照公务用车“谁违章,谁接受处罚”的规定,他来到交警大队车辆违章处理中心窗口处理违章,拿到的是九十几号,因前面排队的人较多,估计上午难以办理,所以决定到下午再来。下午四点多,他来到窗口前,因为和焦爱芹面熟,就请焦爱芹核查一下违章情况。看到有插队行为,后面的两个年轻人就和焦爱芹发生了口角,他就没有再继续办理,并在他们发生口角的过程中进行劝解。后来,他一直等到最后才处理违章。

  季海龙说,事情发生后,他看到网上反响强烈,意识到自己错误的行为造成了很坏的社会影响,感到非常后悔,内心十分纠结。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他认为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应该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自觉维护公共秩序,所以觉得应该站出来向公众诚恳道歉,并说明事情原委。为此,他通过媒体诚恳地向公众表达深深的歉意,并愿意接受组织上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