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秘秘侠智能隐私保护器神秘预热京东众筹

来源:中华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7-21 22: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一款具有“防盗防丢防偷窥”功能的智能隐私保护器——秘秘侠在京东众筹预热中。

  据了解,此款隐私保护器的大小只有二分之一张银行卡的大小,可以巧妙的隐藏在使用者的各种物品之中,用来保护物品的安全。如有异常的侵犯行为,将立刻发出警报,同时实时将警报信息推送至使用者的手机。及时制止侵犯行为,终结物品侵犯行为。

  据秘秘侠的创始人介绍,研发这款产品最初源于一次出差,经常将重要物品遗落在快捷酒店的床头柜上,遇到好心的店家会帮忙保留,运气不好就找不回来了。不仅损失了财物还耽误了出差谈判。看新闻报道很多家庭中出现过入室盗窃行为,财物损失是小,人身安全是大。此外,经常被最亲密的人查看隐私、检查钱包、公共区域的物品被乱翻乱动,虽然从来不表达自己的不喜欢,但内心也是十分抵触的。这也是很多人不可承受之痛。

  但正因为这样的经历,秘秘侠的创始人决心创造一款可以防丢防盗防偷窥的隐私保护器,于是开始了长期的市场调研,加上多年智能家居的设计经验,经过反复测试,创造性地开发出秘秘侠这一款划时代的新型产品。

  据悉,本次众筹的秘秘侠共有两个版本,便携版和家庭版。便携版使用的是蓝牙连接,4.0的蓝牙具有超高的连接稳定性,以保证时刻守护物品安全;家庭版则使用智能网关技术,同一网关下可绑定多个不同任务的秘秘侠,适合用来保护家庭或是办公区的财物安全。“千里眼+顺风耳”,拥有高精度的传感器,可以精确感知所守护物品是否被侵犯,警报警告侵犯者,并将侵犯行为推送至手机。精致小巧的外观设计不输于其功能的强大,一次充电可连续使用三个月。可自定义录制警报音,丰富了产品的使用乐趣。从此,天下无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