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嘉定一楼拆除时倒塌殃及旁楼 已致3死1伤

来源:中新网 作者:缪璐 编辑:何冰 2017-07-21 22: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下午,上海嘉定区曹安公路华江路口一栋建筑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倒塌,殃及旁边一栋楼房,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已搜救出4名人员,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确认死亡。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据嘉定区政府发布的消息,15点50分许,警方接报警,曹安公路华江路口一栋建筑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倒塌殃及旁边一栋楼房。记者在现场看到,楼房倒塌后将一侧的部分脚手架压弯,华江公路部分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7月21日,上海嘉定区华江路3号一幢正在拆迁的建筑突然发生倒塌,救援工作仍在继续,大型机械设备和救援人员持续作业,之前送往医院的三名受伤人员,其中两名经抢救无效确认死亡,另一名还在抢救中。图为挖掘机对现场围墙进行破拆。中新社记者 张亨伟 摄

  对面楼的居民称,当时听到一声很大的声响,但是因为对面一直在拆迁,都以为是拆迁过程中正常的声响,谁都没想到是楼倒塌了。

  附近一名居民表示,事发时,他听到一声巨响,出来后看到旁边一栋三层的楼房“塌了一半”。据其介绍,倒塌的楼房是宾馆,“旁边的一栋楼房在拆除时,把宾馆弄塌了。”

  17时许,现场抬出一名伤者,被救出时仍有生命体征,被紧急送医救治,现场另还有三副担架正在待命。

  17时40分许,现场又有一名人员被抬出,第二名被抬出的伤者,被搜出时也尚有生命体征,但伤势颇重,被紧急送医救治。

  截止18时许,现场一共3人被救出,其中有一名儿童,生命体征明显。

  据上海普陀区中心医院透露,截至18时30分,医院已经接诊3名事故伤员,其中两名成人已经死亡,另外一名为男孩,大概10岁左右,目前收治在监护病房,仍在抢救过程中,生命体征不稳定,院方已经邀请上海市儿童医院专家前来会诊。

  随后,嘉定区政府发布消息称,曹安公路华江路口倒塌楼房救援工作仍在继续,20时38分又救出一人,但经抢救无效确认死亡。截至目前共搜救出4人,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确认死亡。(缪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