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男子夜间驾驶皮卡坠河失联 途中曾发朋友圈

来源:云南网 作者:熊强 编辑:李柯影 实习生 郑珂 2017-07-21 15: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云南网讯 近日,一男子夜间驾驶一辆皮卡车在云南大关县境内麻水线滴水岩附近冲出路面坠河失联。交警从其朋友处了解到,事发前,该男子曾在行车途中发布过两段小视频到个人朋友圈。目前,由于河水高涨且浑浊,当地多部门联合打捞未果。

云南大关一男子夜间驾驶皮卡车坠河失联 途中曾发视频到朋友圈

车辆及驾驶人情况事故车辆:川 Q903A3,该车检验合格期内。

云南大关一男子夜间驾驶皮卡车坠河失联 途中曾发视频到朋友圈

驾驶人:肖某,21岁,四川江安人,在事故中失联、驾驶证在检验有效期内。

  7月21日上午,云南网从大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大队岔河中队在7月20日上午8时50分左右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大关县境内彝绥线K43+100M处滴水岩路段发现道路上有发生交通事故痕迹,关河中隐约看得见一辆车。接警后,岔河中队迅速出警,赶赴现场,进一步核实情况。岔河中队在关河岸边发现一车牌川Q903A3,经查,属于长城牌轻型普通货车(皮卡车),但车上人员情况尚不清楚。

  交警经过多方联系得知,当事人肖某从大关和朋友分离时是晚上12点,分离时只有他一人,从收费站调取监控来看,副驾驶也未发现有乘客,初步确定,该交通事故发生于夜间12时50分左右,车上系驾驶人一人。

云南大关一男子夜间驾驶皮卡车坠河失联 途中曾发视频到朋友圈

多部门联合打捞未果

  此外,大关交警从当事人的朋友处了解到,驾驶人在从大关出发到盐津途中,分别在昭麻二专线滚水坝、麻昭高速大关段四方石隧道驾驶车辆,同时发过小视频到个人微信朋友圈。据收费站监控上显示,他从大关县城出来后,经昭麻二专线从大关收费站上麻昭高速后经岔河收费站下高速,沿彝绥线往盐津方向行驶,行驶至彝绥线K43+100M处时便发生了交通事故。

  目前,经过大关公安交警、寿山派出所、大关消防等部门打捞近8小时,由于河水高涨且浑浊,打捞未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