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务部提醒中国企业和人员近期暂勿前往利比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彭笑予 2017-07-21 14: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利比亚当地媒体报道,近期一些中国企业和人员重返利比亚,与当地政府和企业洽谈投资合作业务。中国商务部再次提醒中国企业和人员近期暂勿前往利比亚,在利中国企业和人员应撤离。

  当前,利比亚安全形势仍无明显好转。武装冲突、绑架勒索、抢劫等案件时有发生。中国驻利比亚使馆已暂时关闭。此前,外交部已多次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利比亚。商务部再次提醒中国企业和人员近期暂勿前往利比亚,在利中国企业和人员应撤离。如需协助请径与中国驻利比亚使馆留守组(突尼斯)联系。

  此前,联合国安理会曾多次通过决议,承认和支持位于利比亚首都黎波里的团结政府是利唯一合法政权。中国商务部请与利商谈投资合作的中国企业,采取相应措施严格执行上述决议,规避相关政策风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