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鸣单车落地南京 免押金免费骑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7-21 00: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小鸣单车正式落地南京,并携手苏宁金融APP,开启了南京用户的“免押金、免费骑”时代。通过苏宁金融APP内置免押金、免下载的小鸣单车第三方服务程序,用户可实现免押金扫码用车,同时首月更有免费骑行优惠。

  未来,小鸣单车将会为南京市民陆续呈上丰厚的惊喜回馈,除了首月可免费骑行,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完成每日骑行打卡,连续打卡不同阶段获得不同奖励,打卡满30天还可抽取大礼包;骑小鸣单车不仅免费,还能赚钱,苏宁金融APP专为小鸣单车南京用户推出理财体验包,收益率明显高于普通零钱宝。

  “小鸣单车”先期在南京市场投放5万辆车身为蓝色的共享单车,方便市民出行。不仅如此,面临共享单车“乱停放”,首次进军南京市场的小鸣单车或有望解决这个问题。小鸣单车具有自主研发的智能围栏技术,可设置电子围栏停车位,配备GPS定位系统,利用物联网技术实现有序停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