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为光启柠檬网联平安WiFi加入智能WiFi网络应用产业联盟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7-19 21: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第一届“智能WiFi网络应用产业联盟”线下沙龙在深圳成功召开。本次活动由平安讯科主办,围绕“WiFi产业生态”进行了深度解读,从行业发展趋势、运营变现以及大数据智能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现场智能WiFi网络应用产业联盟执行副主席兼平安讯科副总经理孟德全分享了对产业联盟筹备情况及业务展望。

  据悉,目前,已经有30家会员单位加入联盟包括华为、光启、柠檬网联、芝麻科技、星云等在内的30家企业成为“智能WiFi网络应用产业联盟”首批联盟单位。

  会上,艾瑞华南区总经理伍毅然对公众WiFi行业的发展动态和场景化应用进行了深度解读。他表示,移动互联网流量在未来几年将仍保持高速增长的状态,技术和需求将驱动公众WiFi发展。而公众WiFi也不仅仅是一个互联网的接入工具,而应是整合场景化信息的数据资源供应商与整合服务商。

  柠檬网联作为联盟成员之一,将以更开放的视野与联盟内成员达成更广泛的合作。目前柠檬网联专注于工厂、校园两大场景的WiFi市场运营,已拥有“200万+”的覆盖用户和近千万的累计用户,今年起柠檬网联更注重用户价值挖掘,提出了“连接懂你的美好世界”的品牌2.0方案,把用户至上,价值创造,创新突破,合作共赢,值得信赖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尤其在合作共赢方面,2016年实施的平台化战略及此次加入智能WiFi网络应用产业联盟都展现出了柠檬网联开拓创新的战略步伐。

  本次活动的最后,平安集团信息安全总监、平安讯科董事长戎国强展望了平安讯科与联盟成员的未来共享发展规划。戎国强表示平安讯科作为联盟的发起方,将以“软硬结合,智能一体”的方式,与联盟成员一起共建智能网络,共同参与,共谋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