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熊猫“生日趴” 最开心的是当了38年熊猫“爸爸”的他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彭笑予 2017-07-15 14: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熊猫成就、双好一起吃“生日蛋糕”。


[NextPage]

工作人员制作“生日蛋糕”。


[NextPage]

粉丝们送上精心制作的相册,里面有老保育员张旭升38年来养过的所有熊猫的照片。


[NextPage]

熊猫成就、双好正在吃竹子。


[NextPage]

小朋友们观看熊猫。


[NextPage]

众人争看熊猫吃生日蛋糕。

  7月14日一大早,杭州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就为熊猫馆馆主成就、双好的3岁“生日趴”忙活开了。“成就双好都是2014年7月出生的,所以我们就找了周五,7月14日,给哥俩过生日。”选择这个日子,另一个特别的原因是,在熊猫馆干了38年的老保育员张旭升要退休了。“在我们动物园里,他是专职饲养大熊猫时间最久的一位保育员。”杭州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说。

  说起这些年养熊猫的心得,张旭升说也没什么,就是上心,摸清楚每一只熊猫的习性。谈到退休,张旭升说:“年纪大了,总要休息的,不过我想我应该没事会带着孙子一起再回来看看熊猫吧。”(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董旭明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