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tutorabc和吴晓波不期而遇:技术是最大的驱动力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7-12 22: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是《吴晓波频道》上线的第三年,从一名“中国最出色的财经作家”到拥有国内目前最大的互联网财经社群的自媒体人,吴晓波历经了身份转变带来的冲突,但他也用最出色的“成绩单”稳坐国内财经视频节目头把交椅。

  tutorabc(原vipabc)作为一家从硅谷起家的互联网教育公司,始终坚持透过科技改变人类学习方式的使命与吴晓波创业经验之谈不谋而合。

  就在7月5日,tutorabc和吴晓波不期而遇。tutorabc独家冠名由《吴晓波频道》主办的“7·5成长日:见证你的成长”活动,财经作家吴晓波担任主持,tutorabc CTO汤峥嵘做开场致辞,9位成长达人以TED演讲的形式分享了各自的成长故事。

1.png

  据tutorabcCTO汤峥嵘介绍,tutorabc已用科技实现了个性化学习,其自主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可以根据学生的年龄、性别、职业、兴趣爱好等,自动匹配最符合其需求的教材、外教和同学。

  谈到此次的合作,汤峥嵘表示tutorabc与成长日活动非常有缘分,“在tutorabc平台上所有学员都可以随时随地回看自己上课的视频,见证自己的成长过程。一个人在成长过程中,总会想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tutorabc的教育理念就是用科技改变教育,让世界与你对话。”

2.png

  “7·5成长日:见证你的成长”是吴晓波频道会员上线一周年推出的活动。9位特别的成长者从600多名报名会员中脱颖而出,分享了他们好玩又出其不意的成长故事。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到场聆听,7万名网友观看了现场直播。

  同样,tutorabc也见证了无数会员凭借语言的力量,收获人生的成长和成功。他们有的实现了用英语自由交流、环游世界的梦想,有的成功留学到心仪的大学,有的进入500强名企,有的实现了职场的进阶。

  技术上的大力投入和布局是tutorabc领先在线教育行业以及区别与其他企业的根本因素,同样,技术也是吴晓波成功的关键。

  在未来,tutorabc还将更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布局人工智能,将情感运算融入人脸识别技术,来追踪客户上课时的表情和反应,再予以大数据分析,即时提供给老师做对应的教学提示。通过技术创新进一步改变人类学习的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