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证监会核发9家企业IPO 筹资总额不超过65亿元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慧、王都鹏 编辑:何冰 2017-07-08 01: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7月7日电(记者刘慧、王都鹏)证监会7日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65亿元。

  9家企业中,有4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为深圳市东方嘉盛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4家拟在创业板上市,为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将有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直接定价发行。9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