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龙门县客车事故25名伤员已送医院抢救 现场已恢复通行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雄鹰、叶前、王攀、吕光一 编辑:何冰 2017-07-06 22: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突发事件)(2)广东龙门发生客车侧翻事故致19人死亡

7月6日,路政部门工作人员在清理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新华社广州7月6日电(记者李雄鹰、叶前、王攀、吕光一) 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境内的广河高速龙门永汉段发生交通事故,事发客车上共44人,其中19人死亡,其余25人皆受伤。伤者已全部送往医院抢救,现场已开始恢复通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记者18时30分在现场看到,事故现场处理已接近尾声,事故发生的地上还能看见血迹。事发客车的零部件大多数已经被清理装进旁边的救援车上。事故发生点在高速公路中间的绿化带上,两边的道路已开始通行。

  据广东省揭西县委宣传部介绍,事故车辆号牌为粤VV1351,车辆信息显示该车属揭阳市交通运输公司揭西分公司所有。揭西县有关负责人已赶赴惠州事故现场,紧急处置善后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