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幸存者 一家三口今日出院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吴传明 编辑:周怡琳 2017-07-03 16: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日,茂县山体垮塌中的幸存者乔大帅一家三口今日出院。

  6月25日被连夜送往成都华西第二人民医院救治的茂县山体垮塌获救人员乔大帅一家三口,在华西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护下伤势已经痊愈。今天上午,记者在华西第二医院产科看到,心理医生正在对淳淳的妈妈肖燕春进行心理指导。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目前,通过输液,加强营养方式,淳淳的身体得到很好的恢复。目前他的吸入性肺炎已经痊愈,完全符合出院条件。他的妈妈肖燕春和爸爸乔大帅的轻伤也都已经痊愈。

  11:35,一家人在茂县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和茂县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陪同下,启程回家。据了解,他们回去后将被暂时安排在距茂县民政局不远的宾馆中,然后再根据相关救助流程,由他们自己选择是否住在安置点。医务人员也会对他们的身体和心理状况时刻关注。乔大帅说:在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他们一家人对未来的生活还是满怀着希望。(记者 吴传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