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思聪的香蕉体育获首轮融资3000万,PGC内容、滑雪赛事布局将提速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孙麒翔 刘之爽 编辑:何冰 2017-06-29 23: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香蕉体育的业务重心是以打造《香蕉球》为代表的PGC内容。此外,香蕉体育在年内的另一项计划是大力打造赛事IP,滑雪赛事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原标题:香蕉体育首轮融资3000万

  记者 孙麒翔 刘之爽

  香蕉体育首轮融资3000万元,赛事+PGC直播布局将提速。6月28日,香蕉体育宣布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这是香蕉体育的首轮公开融资。香蕉体育CEO段暄表示,融资将主要用于内容生产与冰雪、极限赛事布局。

  香蕉体育成立于2016年初,是王思聪建立的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主要经营体育赛事组织、策划及相关业务,央视名嘴段暄任CEO。本轮投资由北极光创投领投、君得资本跟投,从战略上讲,此轮融资将会用来提速香蕉体育在年内的布局。

  据了解,香蕉体育的业务重心是以打造《香蕉球》为代表的PGC内容。此外,香蕉体育在年内的另一项计划是大力打造赛事IP,滑雪赛事是目前的重中之重。2017年2月,香蕉体育正式进军冰雪产业,创建自主赛事香蕉公开赛。

  香蕉公开赛在2016年12月已正式通过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认证。今年初万达体育与香蕉体育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随后,香蕉体育与万达主题娱乐进行了战略签约。未来三年,香蕉体育专业单板滑雪赛冬季站都将落地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另外,今年4月,盈方冬季体育团队、国际滑雪联合会也与香蕉体育有过接洽,探讨在冰雪市场的合作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