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采砂船工人在长江挖到不明炸弹和手榴弹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杨永芹 编辑:李柯影 实习生 郑珂 2017-06-28 14: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重庆日报讯 6月27日,重庆市一艘货船在倾倒自采的鹅卵石时,工人竟然发现了3枚炸弹和3枚手榴弹。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水上大队立即对船上人员进行了疏散,目前这些炸弹和手榴弹已被水警带走。

  据船上工作人员介绍,26日13时左右,他们开始在长江鹅公岩水域采鹅卵石,一直作业到27日11点,然后用船将采挖到的鹅卵石运送至石门码头。在码头卸货过程中,他们发现了3枚炸弹和3枚手榴弹。船员们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就把其捡起来放在甲板上。

  27日15时,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水上大队执法人员对该货船开展例行检查工作时,发现了这些炸弹和手榴弹。

  执法人员立即对船上的人员进行了疏散,并通知了辖区磁器口水上派出所。16时左右,两名水警将这些炸弹和手榴弹带走。

  船员称,这3枚炸弹带有航空炸弹类似的尾翼,但已经严重锈蚀。相关专家表示,目前很难鉴定炸弹和手榴弹的出处和相关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