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方证实江西修水三名失踪抗洪干部中一人已遇难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赖星 编辑:李艳华 2017-06-27 23: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南昌6月27日电(记者赖星)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委宣传部27日晚发布消息,警方通过DNA检测比对证实,在24日凌晨抗洪抢险落水失踪的三名干部中,程扶摇已经遇难。

  6月23日以来,江西北部出现大暴雨到特大暴雨。24日凌晨2时许,九江市修水县杭口镇党委书记匡美建、副镇长邓旭、大学生村官程扶摇在一线排查险情,动员群众转移的途中,落水失踪。

  27日11时许,救援人员在距离修水县杭口镇20公里下游的修河河道南圳大桥处找到一具遗体,经多名家属现场辨认和警方DNA检测比对证实为程扶摇。

  修水县委县政府表示,将继续加大搜救工作力度,想尽一切办法,动员一切力量,积极搜寻另外两名失联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