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一航班延误 疑因老太祈福往发动机扔硬币所致

来源:澎湃新闻网 作者:何颖晗 李佳蔚 编辑:李柯影 实习生 郑珂 2017-06-27 19: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趟从上海浦东至广州的航班发生延误,疑似有乘客往发动机里扔硬币导致。

  6月27日,有微博网友发帖称:“今天中午的某航0380航班,上海浦东飞广州,在浦东因为有一名老年旅客扔了很多硬币进发动机……已捡出一些硬币,现在全体旅客下飞机,重新检查飞机,航班延误无时刻,警察正处理中。”该名网友微博认证为“民航飞行员”。有网友透露该航班为CZ380。

  27日下午,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浦东机场公安获悉,南方航空一航班确有乘客造成飞机故障无法起飞,涉事乘客为一位老太太,其是否有精神问题需要进一步鉴定。目前该事件仍在调查当中。

  随后,澎湃新闻记者通过查询,飞常准数据显示当日从上海浦东t2前往广州的一趟CZ380的确发生了延误,原本计划起飞时间为12:40,15:05到达广州,然而根据飞常准数据显示,预计起飞时间变为17:00。截至记者发稿,南航正在对此事进行核实。

上海浦东机场一航班延误 疑似乘客扔硬币进发动机

网友微博截图

上海浦东机场一航班延误 疑似乘客扔硬币进发动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