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富50强A.O.史密斯分享跨国企业经营经验 本土化策略是关键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6-26 21: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南京大学商学院主办、由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世界著名大学协办的第九届企业跨国经营研讨会在南京成功召开。

  会上,迈克尔·斯宾塞和詹姆斯·莫理斯教授——两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还在会上与其他嘉宾代表就全球经济展望与中国经济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

  以“为学者、企业家以及跨国公司的CEO们提供一个论坛,共同探讨企业如何在当前跨国企业经营、组织变革等方面充满变化的环境中生存和兴旺。”为主旨的第九届企业跨国经营研讨会,还邀请到了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jita以及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A.O.史密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丁威。同时,Ajita作为唯一受邀企业代表在大会上做了主题报告,分享了A.O.史密斯143年来成功的秘诀。

  论坛期间,Ajita分享了跨国企业经营的成功经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信赖,尤其对一个拥有143年辉煌历史的品牌。”Ajita表示,A.O.史密斯的成功要素就是创新研发、诚信经营,这些都是保证消费者利益最核心的要素。Ajita非常看好中国经济的长期增长前景,他表示未来A.O.史密斯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推动中国家电制造业的升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具有更好使用体验的家电产品。

  作为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2016年底,Ajita与Facebook、Apple、Amazon、Microsoft等标志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共同入选美国《财富》杂志“年度全球商业领袖50强”名单,位居第34位,为家电行业赢得唯一一席位。Ajita在任期间,发扬A.O.史密斯创新的基因,将公司业务聚焦在水技术领域,并在公司进行的数次收购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丁威,一直致力于传承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143年的企业文化——严守商业道德并不断创新的百年传统,将其吸收、复制和落地,以精准的洞察力和大胆的创新精神,带领A.O.史密斯中国公司稳健前进。

  丁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A.O.史密斯能制胜的法宝,是把中国市场当作本土市场来经营,通过大量研发投入,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真正的需求,并为其找到最佳解决方案。“我们要解决的,一定是整个行业面临的难题。”丁威不止一次强调,作为行业领导者,A.O.史密斯要做的,是给行业趟出一条路来,无论进入哪个品类,A.O.史密斯都把解决行业难题作为己任,为中国消费者创造超出预期的更有价值的产品。

  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A.O.史密斯坚持以创新为基础,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寻找、解决用户痛点,攻克行业难题并找到最佳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

  目前热水器和净水机的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均居行业首位,壁挂炉、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在推出后,也在较短的时间迅速占领市场,成为行业领导品牌。

  毕竟,市场是最为公平和公正的验证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