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支付揣进口袋:动联推出P18便携式二维码扫码POS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6-26 21: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从贝壳到金银币、再到纸币,“钱”变得越来越轻薄。如今,在互联网技术的支撑下,刷手机乘公交、买菜购物、缴水电费……日常生活中使用“现金”的场景,逐渐被手机刷刷刷取代,“无现金社会”在便捷支付的推动下渐行渐近。

  当“扫码支付”成为主流,针对店铺推出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花样迭出,各式各样的移动支付POS层出不穷,可是上门收款服务时随身携带的设备却不像是“亲生的”:市面上没有,研发产品几乎为零……收物业费、送快递的小哥也需要关怀啊!

  为解决便携支付和多场景支付下的诸多痛点,上海动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动联)近日推出了一款“P18便携式二维码扫码POS”。它的身材只有巴掌大,外形似一个小型计算器,小巧可爱,可以轻松装入口袋。除了各种上门服务外,这款超便携设备的身影,还能出现在哪里呢?

  场景一:菜市场

  每天早市,菜市场上的菜农王大爷就会迎来“客流高峰”。询价的,挑菜的,付款的……“我一个人根本忙活不过来!”王大爷说,前不久儿子也给他弄了个微信二维码贴在三轮车上,可是客人到底有没有付钱他也搞不清楚,“还是收现金靠谱,就是太慢了!”

  效率和安全,难道真的是鱼和熊掌吗?

  上海动联的工作人员花了大约3分钟时间向王大爷介绍了一下P18的使用方法,老人学得很快。“你挑好(菜)了,我把它(P18)递给你,我就能给下一个人儿称菜去啦!”对于这款容易上手,轻便好拿的收款设备,王大爷十分倾心。

  场景二:高速收费站

  不知你是否遇见过这样尴尬的场景:高速收费口,忘带现金,问一句“能扫码吗?”收费员摇摇头,于是乎你就开始挨车挨窗的“套现”:大哥我给你转账,能麻烦给我20块钱现金吗……

  你不禁想问:现在移动支付都遍布全球了,凭啥就遗忘了高速收费站啊?

  它其实也很委屈!据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我们也想贴二维码来着,可是不同车型车窗高度相差很多,司机扫起来不方便,更麻烦的是,中午太阳还挺晃眼的,扫码页面一团黑啊!”

  于是乎,上海动联的工作人员带着P18走进了收费站,开始了他们的“实验” !

  一位收费站工作人员在参与了场景实验后表示:“我就把这个小玩意儿(P18)递给司机,他一扫就行,大概就用了几秒钟吧,真的很省事儿。”

  场景三:保险上门服务

  “每次从投保人家里出来我都挺紧张,揣这么多钱丢了可咋整?”相信这是很多保险业者共同的心声。

  对此,上海动联推出的P18便携式二维码扫码POS已打通保险公司后台通道,保险业者只需输入投保人的保险订单号码,就可以完成交易。再多现金都不怕,只要口袋里装着小小的它!

  不仅如此,这款新出的P18便携式二维码扫码POS成本低,价格亲民,只需老POS机价格的几分之一,购买起来不用“压力山大”。更重要的是,它符合银联二维码支付规范,有扫码支付和银联云闪付功能,可谓是安全与便捷兼顾。

  面对银联、支付宝、微信掀起的移动支付“三国杀”,二维码收单与支付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行业趋势。当共享单车解决了“城市最后一公里的”便捷出行问题,这款由上海动联推出的P18便携式二维码扫码POS,也为打通便捷支付的“最后一公里”,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