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筹备工作就绪

来源:新华社 作者:闫平 白涌泉 编辑:何冰 2017-06-25 07: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大连6月24日电(记者 闫平 白涌泉)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将于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记者从大连市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场馆、通信、医疗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绿色,是夏季达沃斯年会历来的会议风格。为严格控制经费、节约开支,大连市规定凡正常工作经费已经具备的不得在年会筹备工作中列支,凡工作部门正常办公,不再增添新设备。在保证论坛对年会的需求、风格、质量不变的前提下,尽量压缩经费开支,尽量使用往届年会的家具,做到节俭高效办会。

  在本次论坛的举办地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附近,记者看到,通往达沃斯会场主干道两侧的绿化工作已经收尾,为国内外嘉宾出行准备的200台纯电动车停放井然;位于会议中心南侧的媒体注册中心亦全部搭建完成。为保证电动汽车正常运行,大连东港国际会议中心北侧停车场、国际会议中心地下停车场和香格里拉酒店地下停车场建设的70个充电桩已进行升级改造,使其中14个直流充电桩和56个交流充电桩,达到最新国标并能兼容以前生产的纯电动车。

  “经过8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目前大连各方准备已基本就绪,将热情迎接世界各国宾客的到来。”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协调办公室对外联络处副处长郭锡昆说。

  “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于2007年开始在中国大连和天津轮流举办。因其与每年年初在瑞士达沃斯举办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相辅相成,所以也被誉为“夏季达沃斯论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