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猫“618”当日达包裹已送抵254个城市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文君 编辑:李艳华 2017-06-18 21: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记者赵文君)记者从菜鸟网络获悉,截至6月18日中午,全国已有254个城市的消费者收到了18日当天下单购买的包裹,囊括了全国绝大部分省份。

  菜鸟网络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天猫的“618”促销活动中,包裹签收前十的城市为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深圳、济南、西安、沈阳。

  今年“618”海淘的速度也大大提升。通过保税仓,购买海外商品可以享受当日达和次日达服务。来自南京的一名用户下单仅4小时后,便收到了宁波保税仓发出的海淘商品。

  物流提速,凭借是的物流企业“联合作战”,以及大量新技术的使用。与天猫合作的仓储企业心怡科技启用了更多的全自动化仓库,包裹平均出库时间仅需3分钟;百世供应链动用了38个自动分拣系统,可以服务全国28个省,效率是人工的4倍;圆通速递实现了订单数据与快递网点操作系统的无缝对接,从而实现高效率的操作。

  今年“618”促销活动不仅是电商的一次集体狂欢,也标志着电商大促销正迎来“当日达、次日达”时代。随着物流企业大量投入新技术,智慧物流更加成熟,今后电商大促销的物流体验将逐渐与平时一样,当日达和次日达会成为标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