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读护肤品未来发展趋势——百芷集将推出高端量身定制套盒面膜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6-07 00: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什么是定制?

  “定制”一词起源于萨维尔街,意思是为个别客户量身剪裁。

  因为对于需求的差异性,普通的商品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办法满足客户的需求,而定制恰恰能做到这一点!所以,定制,在各个领域成为了个性高贵的代名词!

  定制营销是21世纪营销发展的趋势

  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说:新经济时代,企业面对的是千千万万的个体,或者说是一对一的消费者,他们会提出无数个性化的需求,能够满足这种需求,你便会在新经济中掌握主动。否则,你就会被淘汰!

  美国最新预测的“改变未来的十大科技”中,“个性定制”被排在首位,这个判断是来自于市场的变化趋势。两个因素导致消费者的产品需求出现差异,一是消费者分化,二是消费者收入水平和价值判断出现差别。迎合消费者的商家正在个性化上倾注心思满足消费者需求。

  现在护肤品市场现状

  作为女性的第二层肌肤,实质上护肤品的定制比其它任何定制都显得更为迫切。据《女性护肤品使用效果调查报告》结果显示,有60.2%的调查者表示一直寻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98.3%的消费者通过电视广告和朋友介绍来选择自己的护肤品,而通过这些方式真正改善肌肤问题的人群只占28.6%……

  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发现,在以往,大众购买护肤品大多通过广告宣传和朋友介绍购买,但是到底对于肌肤有没有效果并不知情,同时,现在市面上的所有护肤品也无法保证适合每个人的症状,面对市场繁多的护肤品牌,消费者该如何选择?现状难道无法改变?

  如今,定制护肤品成为现实

  根据现在护肤品市场现状,百芷集迅速把握潮流趋势,甄选世界各地精油,将定制理念融入到影响皮肤健康年轻态的保养品中,为美肌量肤调制天然精油,潜心研发出天然绿色的精油面膜,既提高护肤功效,又能在敷膜时享受香薰带来的美好心情,一个高贵,简单,专业,针对性极强的精油面膜产品由此诞生!

  定制不是奢侈,而是在选择一种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从消费者的诉求以及市场的发展趋势出发,携“天然、卓效、稳定”理念,为生活紧凑的人们量身定制相应的精油面膜,拥有二大产品线,分别为精油面膜:5大基础系列,2款人气爆品。在众多膜材中,精选目前市场特色膜材:纪州备长炭材质、384蚕丝膜材。特从各最佳产地进口,更进一步提升了“精油面膜”膜材的安全性及高质量。同时,根据不同人群的肌肤进行产品的科学搭配,更显“百芷集精油面膜”的专业化、人性化。

  百芷集通过技术和流程的创新,给了每一个女人实现定制适合自己护肤品梦想的机会。百芷集的梦想:护肤品定制不再是少数人的特权和少数人的时尚,让更多女人用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才是百芷集最大的梦想。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环境的污染,让我们皮肤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甚至皮肤敏感的比率超过30%,护肤品承载了人们对美丽永无止境的追求。除了选择市面上玲琅满目的护肤品,也可根据自己的皮肤来定制产品!不用再为肌肤问题不知所措,不用再为肌肤问题困惑不已,百芷集精油面膜——只为定制你的美丽,让每个女人都能留住青春的容颜,魅力长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