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霍邱发生一起沉船事故39人落水4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韩苏原 张俊 赵强 编辑:李艳华 2017-06-05 20: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六安6月5日电 (记者 韩苏原 张俊 赵强)记者刚刚从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官方获悉,5日上午6时许,霍邱县孟集镇发生一起沉船事故,初步查明,39人落水,其中32人安全上岸,4人不幸遇难,3人经及时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图为搜救现场 赵强 摄

  事故发生后,群众报警称:该县孟集镇江嘴村江嘴组“王安圩江”外圩北埂河道一船舶倾覆。接报后,正在合肥开会的县委书记刘胜及时赶回,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公安、消防及干部群众400余人奔赴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同时,就近火速请求阜阳市蓝天救援队赶赴事发地进行搜救。

  图为搜救现场 韩苏原 摄

  六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副市长余泳率市安监局、海事局、消防支队等部门赶赴现场,指导搜救及善后处理工作。

  图为搜救现场 赵强 摄

  经了解,该船舶所载人员为农忙插秧村民,驾船人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水下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