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政部去年安排15.47亿元 引导红色旅游有序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7-06-05 20: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2016年,财政部共安排资金15.47亿元,有效引导和支持了全国红色旅游健康有序发展。

  资料图:红色旅游 中新社记者 任东 摄

  据了解,在这些资金中,财政部专项安排“红色旅游工作经费”570万元,用于支持国家旅游局开展红色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精品线路与景区宣传推广、全国性节事活动组织和红色旅游规划编制与实施等工作;通过国家文物保护专项资金等安排资金8.03亿元,重点支持中西部地区红色旅游区、旅游线路重要革命文物的保护和展示工作;安排优抚事业单位补助资金7.38亿元,用于全国重点烈士纪念设施维修改造等。

  据悉,下一步,中央财政将通过现有渠道,调整支出结构,合理安排中央本级部门预算和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资金,拓展红色旅游教育功能和脱贫富民功能,推动红色旅游发展开创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