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新闻媒体夜班编辑在重庆举行采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编辑:李艳华 2017-06-01 08: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66家新闻媒体的夜班编辑在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前合影。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范——真武宫村的葡萄熟了。

美丽的重庆夜景。

  红网重庆6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艳华)5月下旬,新华社、人民日报和红网等全国66家新闻媒体的夜班编辑齐聚重庆,采访调研了三峡博物馆、桂园、红岩革命纪念馆、白公馆、渣滓洞、新华日报旧址、九龙坡区真武宫村、重庆两江新区等地。

  这是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新闻工作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新闻界夜班编辑重庆行采访交流活动,旨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指示要求,充分利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新闻事业旧址等珍贵历史资源,进行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教育,增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的吸引力、感召力。

  重庆革命历史文物非常丰富。抗战时期,大批有志于民族复兴、抗日救亡的青年学子纷至沓来,一大批教育家、学者来此执教,众多文化艺术界名流也来渝工作定居,使重庆文化兴盛一时。组织新闻工作者走进新华日报等革命旧址,回顾抗战时期党的新闻事业伟大历程,有助于引导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继承和发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坚持党性原则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参与活动的夜班编辑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大力发扬“走转改”精神,践行“三贴近”“三深入”的优良作风,,通过融媒体报道手段,创作出有深度、有思想、有品质的精品佳作,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