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启动《网络安全法》宣传 线上线下全民参与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秦咸阳 编辑:周怡琳 2017-05-28 15: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阳启动《网络安全法》宣传 线上线下全民参与,pps勇者归来

耐心讲解网络安全法知识

  四川新闻网资阳5月27日讯(龚代建 记者 杨颜铭 摄影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将于今年6月1日起施行。为保障网络安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5月26日下午,由资阳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的“筑牢网络安全基石,成就网络强国梦想”集中宣传活动在城区万达广场启动,吸引了近千名相关行业从业者和群众参加。

资阳启动《网络安全法》宣传 线上线下全民参与,pps勇者归来

律师现场答疑

  “请看一下宣传资料,了解一下……”活动现场,资阳市网信办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向他们普及《网络安全法》知识,现场律师还针对市民提出的网络方面的疑问,结合相关法律法规,通过鲜活的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为广大群众普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程。

资阳启动《网络安全法》宣传 线上线下全民参与,pps勇者归来

观看网络宣传法漫画

  “我觉得应该多举办这样的宣传活动,让我们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还有以漫画的形式来宣传很好,通俗易懂,,以后会继续关注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在宣传点前驻足观看的王女士表示,网络安全关乎个人切身利益,举办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意义。

  除发放相关资料外,现场还采用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展出《网络安全法》内容及经典案例、开展“依法办网、文明上网”签字承诺活动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法》,呼吁网友携手共同维护“网络家园”,净化“网络环境”,强化广大网民法律意识。

  据了解,近期,资阳还将通过多平台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除线下集中宣传外,线上网络安全法有奖问答活动也于26日正式启动,同时网络安全法“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银行、进校园”等活动也将陆续开展,以此强化《网络安全法》知识宣传,提升人民群众安全上网防护意识,进一步构筑绿色、生态、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