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汉骑电动车闯红灯 横穿车流被撞身亡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编辑:李柯影 2017-05-27 09: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地附近。

  事发地附近。

  5月25日上午,经一路火车站出口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在过马路时与一辆直行的大客车相撞,导致骑电动车的老人身亡。26日,市中交警通报了事故发生过程。

  通报称,25日8时43分许,范某某(男,63岁)驾驶电动二轮车沿经一路机动车道由西向东行驶至纬三路路口西侧,违法驶入机动车道后不顾其他正常行驶的机动车变更多条车道后适遇张某某(男,46岁)驾驶鲁AJ***9号中通牌大型普通客车沿经一路由东向西正常行驶通过路口时两车相撞,造成电动二轮车驾驶员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市中交警部门正对此事故调查处理中。

  生命只有一次,悲剧无法挽回。只有让文明理念变成习惯,才能把出行安全握在手中。正值济南创建文明城市关键时期,交警部门提醒每一名交通参与者遵纪守法,确保安全,这样我们的交通才能更为畅通有序,我们的城市才能更加文明和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