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险!女子高速上坐老公大腿无证驾驶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编辑:李柯影 2017-05-26 09: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1日20时,沪渝高速北河过车拍抓拍到令人瞠目的画面,一辆上海牌照大型厢式货车在经过监控设施时,驾驶室驾驶员座位上叠坐着两个人,女的在前手握方向盘在驾驶大货车,男的在后正在看手机,有严重妨碍安全驾驶的嫌疑。武汉晚报记者万勤


[NextPage]

民警通过前后两张图片仔细比对,感觉女驾驶员神情紧张,方向盘握姿非常僵硬,且年龄较轻,根据经验判断,该女子有无证驾驶或准假不符嫌疑。


[NextPage]

于是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系统及相关侦查手段,查询到该车为上海某物流公司,通过物流公司联系到画面中的男驾驶员,要求其到高警仙桃大队配合接受调查。23日,该画面中两人到湖北高警仙桃大队接受调查。


[NextPage]

经查,该男女系夫妻关系,女子曹某正在学习驾驶,还未取得驾驶证,丈夫陈某想借此机会让她体验一下,就让妻子坐在腿上教其驾车,于是出现了过车拍中的“叠罗汉”。目前,该女子曹某因无证驾驶以被行政拘留三天,丈夫陈某将车交由无驾驶证的人驾驶被处罚款两千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