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规专家详解网络安全法 青岛市200人参会学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编辑:周怡琳 2017-05-25 16: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法规专家详解网络安全法 全市200人参会学习

讲座现场

  5月23日,由中共青岛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专题讲座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中央网信办政策法规局法规处副处长李民作为主讲嘉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行了现场解读。全市各党政机关、中央省驻青单位、高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各区市网管部门、各驻青网络媒体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本市知名自媒体人士代表共200人听取讲座。

法规专家详解网络安全法 全市200人参会学习

  在讲座现场,李民结合当前网络安全的严峻形势和我国互联网立法的背景,深入浅出,从保障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等角度,对网络运行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运行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以及法律责任等方面对《网络安全法》进行了全面、深入、权威的解读。(记者 于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