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慷在家携手朱茵发布品牌TVC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5-25 00: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5月,优质家庭服务提供商好慷在家正式签约了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朱茵为品牌形象大使,并发布了主题为“你不在家,好慷在家”的品牌TVC。

  “选择对的人,才会把自己托付给他。选择对的家庭服务,才会把家托付给她。”TVC中朱茵扮演一名精英女性,通过把家托付给好慷,放心追求事业和品质生活。朱茵在TVC中呈现的生活状态,即是本色出演,更是好慷用户的真实写照。好慷的用户,多数为事业有成、工作繁忙却注重生活品质的精英人士,因为信赖好慷,不少人选择了离家服务。

  朱茵为好慷在家第一位正式签约合作的代言人。因其深入人心的“智慧女神”形象跟好慷所要传达的理念完美契合,为好慷市场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进一步提升大增裨益。

  众所周知,出道20多年的朱茵,至今仍是多数人的女神。其出演的“紫霞仙子”和“黄蓉”在许多人心目中依然有不可撼动的地位。前段时间,朱茵再度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中,让人惊呼女神逆龄生长。而她与黄贯中几十年如一日的爱情,同样为人称道。身在复杂的娱乐圈,却活得比一般人更顺风顺水的朱茵有着自己的一套生活智慧。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活出自己的精彩,与好慷品牌Slogan“让生活归生活,让家务归好慷”所传达的“尽情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家政O2O领导品牌,好慷在家已经深耕行业7载。曾经有人断言“家政O2O行业即将进入寒冬”,而好慷却一直逆势发展。目前,服务已覆盖30个城市198万家庭,且客户还在持续增长中。好慷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与品牌不忘初心、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的决心是分不开的。

  好慷在家从创立初便引进日本bears先进的服务模式和优秀的产品体系,坚持采用100%自营员工模式,相继推出了“4小时工作制”,“服务6区40项”“标准108条”等一系列服务标准。随着服务模式日渐成熟,保洁师更是实现“三证上岗”(身份认证、健康证、技能证)。每一位好慷在家的保洁师,都是自有员工,都需经过80小时理论+实操培训,经历严格的优胜劣汰制,才能成为为用户输出统一标准的合格保洁人员。不仅基本的保洁做得专业,好慷还专注于更高品质的深度清洁服务,推出了“蒸清新·厨房高温蒸汽保洁”、“福维克·深度保洁”等一系列专项套餐。

  好慷的“星级家·家务包年”服务,因保洁人员固定,365天如一,全年科学安排深受雇主喜爱和信任。2016年,好慷雇主每3次保洁服务,就有1次放心离家托付。今年,基于雇主对好慷的信任,好慷在家携手朱茵正式推出了“你不在家,好慷在家”主题TVC。

  未来,好慷将继续不断实践,通过一系列的创新,引领家政行业的革新,通过不断将品质极致化,扭转市场对于整个家政行业一直以来的不信任感,通过完善员工福利,吸引更多的高素质员工,从而实现整个行业的“职业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