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射箭世界杯上海站团体赛:中国女队将争铜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化宇 编辑:李艳华 2017-05-18 21: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上海5月18日电 (马化宇)2017射箭世界杯上海站18日结束了反曲弓团体淘汰赛的争夺,中国男队发挥失常,在1/16决赛中不敌墨西哥遭到淘汰。中国女队半决赛惜败俄罗斯,将与马来西亚争夺铜牌。

  当日进行的是本站团体项目的比赛,各支队伍派出3名选手上场,最终以总环数判定胜负。在反曲弓男团比赛中,“太极虎”韩国队上演统治力表现,他们在半决赛6:0淘汰法国队进入决赛,另一张决赛入场券被哈萨克斯坦夺得。中国男队表现不佳,在以0:6负于墨西哥之后遭到淘汰。

  “从这次比赛的表现来看,整个队伍的发挥应该是完全失常的,从实力上讲我们并不是这个(成绩)。队员们来(上海)之前心气太高,来了之后对于困难的准备不足。”中国国家射箭队领队穆勇赛后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队员在国内比赛压力较小,问题没有完全暴露,在面对这种高级别的比赛中,心态往往就会发生变化。目前国家队的阵容和教练组都没有形成,7月份应该会进行教练员竞聘,届时将以新周期的教练队伍为核心,在冬训中进行专门的训练。

  在反曲弓女子团体的比赛中,中国女队表现出色,她们在接连淘汰菲律宾、墨西哥之后,一路闯进半决赛。可惜,在半决赛与俄罗斯的较量中,姑娘们以3:5败下阵来,后者在1/4决赛淘汰了强大的韩国女队。决赛将在美国与俄罗斯两支强队之间展开。

  根据赛程安排,世界杯上海站将于20日和21日迎来各个项目的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