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德江会见阿根廷总统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5-17 23: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阿根廷总统马克里。

  张德江说,建交45年来,中阿关系持续稳定向前发展。总统先生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与你深入交换意见,对两国关系发展作出全面规划,必将促进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更快更好发展。中国全国人大与阿根廷国会保持着友好往来,为中阿关系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双方要继续发挥友好小组、交流机制等平台作用,增进相互了解,推动政党、地方、文化、媒体等各界往来,创造更好的务实合作法律和政策环境,使中阿友好造福两国人民。

  马克里说,发展对华关系是阿各政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意愿,阿方愿推动两国关系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张平参加会见。

  当天,马克里还前往北京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