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中澳投资及经济合作论坛即将开启

来源:南方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5-17 21: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重磅消息!5月20日(周六下午),应澳信移民和Pindari Capital的共同邀请,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鲍勃·卡尔(Bob Carr)即将空降北京,参加由澳信移民及Pindari Capital共同举办的《2017年中澳投资及经济合作高峰论坛》,一起畅谈中澳经济大未来,为澳信移民的尊贵客户,宏观解读中澳经济大棋局。

  届时,我们还将邀请中澳顶级金融和移民投资领域的专家莅临现场,与他们一起,从微观的角度,深入讲解赴澳投资的机会,为您分享澳洲投资机会和移民生活心得,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澳洲投资、移民盛宴!

  活动议题一:中澳自贸协定下的契机

2015年12月《中澳自由贸易协定》正式生效,这意味着中国与澳大利亚之间相互进出口的商品将会逐渐降到零关税,还将互相降低外资投资商业企业的门槛。此次协定涉及范围之广,影响深远,农产品、工业产品、服务业、金融业等领域都被包含在内。

  

  不仅如此,今年3月份,中国与澳大利亚还就深入推进中方“一带一路”倡议与澳“北部大开发”计划达成共识,积极拓展双方多个领域的合作!这意味着,未来中澳两国贸易往来势必更加红红火火!

  在中澳自贸协定的框架下,澳大利亚目前的宏观投资环境如何?应如何把握在自贸协定下的在澳投资商机?如何看待中澳未来经济和贸易的趋势?

  5月20日,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鲍勃·卡尔,将在现场为您深入讲解,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议题二:澳大利亚投资与政策分析

  中澳之间大量商机的迸发,激发了我国众多企业家、投资者前往澳洲投资、经商和移民的热情。那么,哪些领域更适合中国企业家、投资者去挖掘?在澳洲投资、办理澳洲移民有哪些需要掌握?

  Pindari Capital执行董事及澳信(悉尼)财富管理总经理Peter Dedes先生,将结合其长达27年的从业经验,为您指点迷津,提前预约,还能尊享一对一指导!

  活动议题三: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权威解读

  未来,澳洲移民政策将走向何方?重大投资者签证可能的变革?澳洲移民局这一类政策变革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考虑?

  欲知详情,5月20日周六下午,来参加由Pindari Capital及澳信移民共同举办的《 2017年中澳投资及经济合作高峰论坛》,让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鲍勃·卡尔(Bob Carr)、财富管理专家和资深澳洲移民专家现场为您深入分析2017年中澳投资机会和移民政策。

  小圈子交流

  仅限100个家庭

  澳信移民尊贵客户专享特权!

  独家观点!!高端视野!!

  尊贵席位,今天起,限量开抢!

  不想错过这场最高级别盛会的您,赶紧致电报名吧!

  活动详情

  特邀嘉宾:

  Bob Carr(鲍勃·卡尔)

  鲍勃·卡尔,全名罗伯特·约翰·卡尔,他是澳大利亚政治家,澳大利亚联邦前任外交部长、新南威尔士州前任州长、澳大利亚国会参议员,现任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院长。

  从1995年4月4日至2005年8月3日,卡尔一直是新南威尔士州长,第39任州长,也是新南威尔士州连续任职最长时间的州长。

  Bob Carr曾在澳大利亚政府担任外交部长,从2012年3月至2013年9月,同时担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参议院参议员。

  Peter Dedes

  Pindari Capital执行董事及澳信(悉尼)财富管理总经理Peter Dedes先生,27年澳大利亚财富管理经验,资产管理及资本传承专家,多年的丰富基金管理经验,职业生涯管理过的资金总额累计高达300亿人民币。

  Peter Dedes先生拥有丰富的研究和投资组合管理经验,涉及多种资产类别,如上市股票,固定收益,房地产,基础设施和私募股权等。

  Dedes先生曾担任大型企业养老基金投资顾问,有多年丰富经验。

  Dedes先生曾任Ipac证券公司的高级投资基金经理,和保诚资产管理(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固定收益)。

  Dedes先生曾任战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首席投资官(首席运营官)。

  澳洲移民权威专家-- Ken Chu 褚衍阳

  澳信移民公司资深移民专家,历任各大留学移民机构首席顾问,咨询总监,执行CEO及外资机构驻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对目前主流移民国家的移民政策拥有独到的见解和深度的研究。

  Ken老师在移民留学和培训行业,拥有长达18年的咨询和授课经验。在此期间,他多次前往澳大利亚等海外国家进行访问和考察,并主持和参与组织过数百场移民行业峰会,见证众多中国高净值家庭实现留学和移民梦想!

  从业至今,他已经为20000多人提供过出国定居、学习方面的指导,其中,超过1000个家庭,在ken老师一对一咨询和亲自指导下,成功移民、留学海外!

  更多有关澳洲移民的资讯

  请参加5月20日,在北京举办的澳洲前外交部长见面会

  权威专家,资深移民顾问,为您深度解析中澳关系,手把手教您移民

  活动名称:《 2017年中澳投资及经济合作高峰论坛》

  主题:《新趋势 看未来 赢现在》

  时间:2017年5月20日(周六)下午14:00—18: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北京国贸大酒店6楼群贤厅61

  流程:

  13:00--14:00 签到&会前咨询

  14:00--14:40 中澳经济和贸易前景展望(主讲人:Bob Carr 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

  14:40--15:00 Peter Dedes 对话 Bob Carr

  15:10--15:50 澳大利亚宏观经济及最新投资热点(主讲人:Peter Dedes)

  15:56--16:25 澳洲概况及澳信移民公司介绍 (主讲人:Ken Chu)

  16:26—18:00 一对一咨询时间

  订座热线:400-668-7150

  温馨提示:席位有限,名额已剩不多!

  预约从速,欢迎您的到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