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楼住户家返脏水 地板下全是水墙角遍布蚯蚓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唐葵阳 编辑:李莎宁 实习编辑 彭笑予 2017-05-17 17: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主任记者 唐葵阳)一楼住户家返脏水,刨开地板一看,里面全是水,墙角遍布蚯蚓,这房子还能住人吗?5月15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在社区出面协商下,上述问题得以解决。

  “老大难的返脏水问题,这回总算解决了!”在东方御景小区,22号楼一楼住户李大爷感叹。一周前,李大爷家的卫生间不间断地返脏水,他找来维修工人疏通,总不见好转。找小区物业协商,物业称得把地板地砖刨开,看能否寻找到漏点。后来,漏点总算找到了,但由于彻底修好需要更换排水主管道,物业拿不出这笔维修费。无奈,李大爷只好求助社区。得知情况后,东大营社区立即派人核查情况。在社区出面协商下,楼上的6户居民同意分摊费用,每户掏200元维修费,小区物业也给予了大力配合。5月15日,李大爷家地下的排水主管道已更换,地面得以恢复原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