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携活鱼赶火车遭拒 一口气徒手将鱼活剥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 编辑:李柯影 2017-05-14 09: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中午12时许,四川南充火车站像往常一样,迎接着南来北往的旅客。在进站口,一男子弯腰从身前一口蓝色塑料桶里捞起一条一斤大小的“黄辣丁”徒手挖腮去内脏。桶里的水被染得鲜红。图为夏师傅在进站口徒手剥活鱼。

[NextPage]

  夏师傅介绍,自己是重庆人,今年38岁,在南充一工地开货车,工作之外,自己特别喜欢钓鱼。前两天路过南充潆华西路一菜市场,看见有人卖鱼,就不自觉地上前围观。“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黄辣丁’,一条足足有一斤重,20元一斤,我就一口气都买下了,一共才40元。要是有多卖,我还要多买几条。”夏师傅说道。

[NextPage]

  据夏师傅介绍,“今天我兄弟回重庆,就让他帮忙带回老家,带回去给我儿子吃,补补身体。哪知道活鱼不能带上车嘛,要是早知道我就不带回去了。”夏师傅告诉记者,车站的人说不能带上车,当时又没有带刀具,他只能徒手把鱼现场都剥了。于是有了火车站进站口徒手剥活鱼的一幕。“让你们见笑了。呵呵!”夏师傅羞涩地说。图为夏师傅的兄弟终于提着被杀掉的鱼顺利地进了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