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牛”摩的违章458次 司机被扣2748分将罚9万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莎宁 实习编辑 彭笑予 2017-05-05 17: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继今年3月份查获一辆闯红灯次数高达328次的二轮摩托车之后,潮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5月3日下午又对外通报了另一宗“最牛”摩托车违章案件:该支队市区一大队当天查扣了一辆闯红灯次数高达458次的二轮摩托车。

  在近日的布控中,潮州交警部门又发现了一辆经常违章的二轮摩托车,该摩托车的号牌为粤UGT222,在交警二中队的辖区内经常有通行轨迹。对此,相关执勤人员多次循迹追踪,但屡屡失之毫厘。

  至3日上午8时多,粤UGT222二轮摩托车再次在二中队辖区出现,执勤人员全面布控追查,最终在城新路十九层附近把嫌疑车辆人车俱获。

  经潮州交警部门核查,粤UGT222二轮摩托车车主及驾驶人为姜某保,该车自2014年11月28日至今,共存在458次闯红灯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

  目前,潮州交警部门已依法对涉事的粤UGT222二轮摩托车进行暂扣,同时责令车主姜某保交清相关罚款并接受相关处罚。而按照相关规定,458次闯红灯将被处罚款91600元,驾驶人将记分2748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