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硬座旅客强坐软卧被劝阻 砸伤女列车员血流满面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编辑:李柯影 2017-05-05 09: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被打伤的女乘务员。

鲜血直流,上衣领口也沾满了血迹。

  中国江西网讯 报道:5月3日晚,有网友向中国江西网反映称,由成都到宁波的K424列车在运行到南昌至鹰潭区间时,一硬座车男旅客强行要坐软卧,女列车员劝阻无效,男旅客竟用玻璃杯砸向女列车员致其头部血流不止。据了解,伤者已被送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救治,肇事者现场已被警方控制。

肇事者现场已被警方控制。

网友披露事件经过。

  中国江西网记者从曝光的数张照片中看到,女列车员倚靠在列车座位上,表情显得痛苦,额头处有明显大坑,鲜血沿着她的鼻梁、脸颊一直流至脖子,上衣领口也沾满了血迹,画面十分血腥。

网友热评。

  据介绍,由成都到宁波的K424列车运行到南昌至鹰潭区间时,一硬座车男旅客强行要坐软卧,女列车乘务员在劝阻时遭到殴打,男旅客用随身携带的玻璃杯砸向女列车员的头部,顿时血流不止。随后,有旅客拨打了报警及急救电话,车厢的其他列车员也闻讯赶来。目前,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救治,肇事者现场已被警方控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