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客用玻璃杯砸伤列车员 成铁警方:已展开调查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戴璐岭 编辑:李柯影 2017-05-05 08: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3日,有网友爆料称2017年5月3日由成都开往宁波的k424次列车运行到南昌至鹰潭区间,一位持硬座车票的旅客要强行坐软卧,列车员好言解释,耐心劝阻,这位小伙子旅客竟然用玻璃杯砸向了列车员的脸部。

  5月4日成都铁路局对此次事件进行回复,称5月3日12时30分许,K424次列车在南昌火车站开车后,列车员梁某在8号软卧车厢发现旅客李某未持有软卧车票,而持有10号硬座车票,遂按照铁路有关规定,劝说其返回硬座车厢。在此过程中,李某使用玻璃杯砸向梁某,造成梁某头部受伤。接到报警后,列车乘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开展调查工作。

  记者获悉,目前,李某已被警方控制,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公安机关正在依法进行调查处理。(记者 戴璐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