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太捡到钱包在失主面前数钱 只还钱包拒不还钱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李柯影 2017-05-04 09: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老太捡到钱包在失主面前数钱 只还钱包拒不还钱

  近日,大连有位小伙丢垃圾的时候不小心把手包掉了。无奈之下小苗只好去物业调了监控。虽然这附近并没有摄像头,但他还通过监控确定,在这段时间里,只有一位穿红色上衣白头发的老大娘出现过。

  小苗说,钱包里除了信用卡、身份证,还有2800元的现金。他跟周围邻居打听到这位老大娘住在二楼,就找了过去,可对方并不承认捡到过东西。

  小苗说老大娘当时不承认,好说歹说也不承认,最后只能先让奶奶钱包还回来,因为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而且还有房贷乱七八糟信用卡,说把钱包还了就行。

  没办法小苗只好回了家,哪知20分钟后这位老大娘上门了,把钱包还给了小苗,里面却没有一分钱了。

  小苗说他媳妇就求奶奶,说你给我两个也行,我好去给孩子买奶粉,最气人的是什么,她把钱都拿出来了,在手里攥着,就给我600块钱,她拿走2200块钱,你说这事叫谁不气,哪怕钱你不拿上来,我看不到那个钱,你就告诉我钱包是我捡的也行,就当着我面把我钱拿走了。

  虽然小苗有言在先,说只要钱包不要钱,但是老太太的做法还是让他很生气,随后他报了警。警方说这属于民事案件,只能给予协调,小苗又找了这位老大娘几次,并把俩人对话录了下来。

  可让小苗没想到的是,老大娘给她儿子打了个电话,对方的回答更让人心寒。

  她儿子跟警察这么说的,老太太快80岁了,你们想怎么弄就怎么弄吧

  随后小苗来到了这位老大娘家,可是敲了十多分钟门,始终无人应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