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国际水展十周年:引领未来全球环保事业博览盛会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4-25 20: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半个世纪前的1964 年,荷兰官方创建了全球著名的水行业先驱AQUATECH品牌水展,并在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世界各地成功举办,每届AQUATECH水展全面展示了世界各国的顶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构建了强有力的知识交流平台,因此该展会被全球行业领导者视为水工业的首选商贸平台,数十载稳居世界第一品牌水展的荣耀地位。

  53 年后的今天,AQUATECH自2008年引入中国开创了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期间规模和内容不断扩展,形成了五大板块,五大主题,对应五大国际性展会的超大规模行业聚集盛会,被全球环保人士称之为——世界环保博览周,简称“世环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6月7日是“上海国际水展”十周年纪念日,届时将组织十周年庆系列活动,邀请环保行业相关人士以及普通观众 ,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9999朵荷兰进口玫瑰花大赠送
  
此次10周年庆,荷兰鹿特丹市长代表团与全球环保业界权威人士均会莅临开幕式,并且主办方特意准备了荷兰进口“雪山”玫瑰,碧水蓝天,玫瑰恒证,希望环保精神如玫瑰之香传遍世界! 观众可通过关注微信号“环保资源平台”了解详情,并且只要来到世环会现场,至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南登陆大厅,找到玫瑰花墙并合影,现场包括White Avalanche雪山(白玫瑰)、Peach Avalanche蜜桃雪山(香槟玫瑰)、Candy Avalanche糖果雪山(深粉玫瑰)等多款雪山系列,均免费赠送。

  “世环会杯”随手拍美景晒图大比拼
  
 “世环会”联袂广大热爱环保人士,举办本届关爱地球,关爱环境的拍照比拼活动,带着对美好环境的憧憬去记录一切,不限年龄、不限资历,无论是摄影大咖还是拍照小白,只需简单的举起手机,将美好的环境定格,来一次为环保的欢呼。此次拍照比赛的奖品费非常丰富,包括价值799元的智能手表、价值1000元的家用净水器、价值3000元的空气净化器以及价值20000元的荷兰5日游套餐,心动不如行动,关注微信号“环保资源平台”即可参与!
  世环会碧蓝行动

  世环会碧蓝行动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和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一项安全饮水援建工程,初衷是为了有效地解决贫困地区群众的饮水安全问题,号召社会各界环保单位和个人,将慈善爱心传递到污染贫困地区,用“爱”和“善”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
  该行动的首期目标,是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为淮河流域和新疆边远地区饮水困难的100个村庄,提供帮助,改善或解决他们饮水问题;其中作为主办方,上海荷瑞捐赠支持了工程的首个项目,选择淮河流域受到水污染影响的村庄,资助安徽界首建设2座“双膜灭菌生物净水装置”,项目正在全力推进中,建成后将解决3000群众的饮水问题,更多资讯可以关注微信号“环保资源平台”进行了解。

  目前,“世环会”已然成为环保领域世界领先展会平台的代名词,其领域涵盖了水处理,泵管阀、固废处置、废气处理、空气新风、建筑给排水六个新主题,为市政、工业、农业、民用领域超过50 多个行业提供先进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已成功由水展衍生发展为覆盖整个环保领域的国际环保商贸平台的大格局。

  放眼国际,“世环会”利用各展资源优势,充分揉合真正展现全球环保产业链大格局,其扮演角色的不仅仅是环保产业的博览会平台,更承担了地球环境保护事业的责任,融合百家之长,汇聚百家之想,共同致力于地球家园的美丽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