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洁篪分别会见厄立特里亚、马来西亚客人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卓伦 编辑:李艳华 2017-04-20 23: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王卓伦)国务委员杨洁篪20日在中南海分别会见厄立特里亚外长奥斯曼、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总理府特别事务部长希沙姆丁。

  在会见奥斯曼时,杨洁篪表示,中厄传统友好,两国务实合作呈现快速发展势头。中方视厄为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积极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进一步拓展各领域友好互利合作,推动中厄关系再上新台阶。

  奥斯曼赞赏中国发展成就和对非政策,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厄国家发展所作贡献,希望同中方扩大友好互利合作,期待中国在国际和非洲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会见希沙姆丁时,杨洁篪说,当前中马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高层交往密切,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在“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框架下加强双方发展战略对接。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将取得更大进展。

  希沙姆丁表示,马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愿同中方密切合作,不断深化两国友好关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