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妻在昆明长水机场停机坪厮打 延误航班28分钟

来源:云南网 作者:何瑾 编辑:高芹 2017-04-19 14: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妻子被丈夫按在地上

  昨日上午,一对夫妻在昆明长水机场准备搭乘前往成都的航班,登机前却厮打起来,导致其乘坐的航班被延误28分钟。

  据介绍,这对夫妻搭乘的是东方航空公司MU5843航班,从昆明长水机场前往成都双流机场,原定起飞时间是昨日上午11点。10点50分左右,乘客乘坐摆渡车从候机室来到停机坪准备登机。此时,一名身着黑衣的男子和一名穿白衣的女子在停机坪上吵了起来,男子用手指着女子,样子很凶。见两人吵得越来越凶,工作人员急忙上前劝止。但收效甚微,两人的情绪越来越激动,继而互相推搡、拉扯。紧接着,女子被男子按倒在地上,两人在停机坪撕扯起来,男子的上衣被扯下。这一突发状况,对正常的值飞工作造成了影响,原本上午11点起飞的航班被迫延误,一飞机的乘客都被这两人耽误了。

  机组人员见此情况,只好联系机场公安前来处置,并拒绝两人再登机。接到报警后,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长水机场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将两人带走。上午11点28分,飞机才得以起飞,并于中午12点36分抵达成都。

  机场派出所民警调查得知,这两人是一对夫妻,由于感情不和正在闹离婚,在登机时吵了起来。警方批评教育他们后已将其放行,搭乘别的航班前往成都。

  云报全媒体记者 何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